close
吃吃喝喝的一天開始了

白天原本要去買三峽的金牛角當下午茶的點心的

由於我沒把原創始店的地址搞清楚

所以在三峽晃了一大圈後,悻悻然的買杯傳統豆花離開了三峽

啊啊啊~~扯遠了

今天不是要講牛角麵包的啦
...
.......
............
...................

言歸正傳

因為白天時,有講到我想要帶"史大"先生去吃好吃的芋冰

所以在吃完晚餐,但2人還在很飽的狀態下

去尋覓芋冰去了

我又憑著不清楚的記憶,請"史大"先生開車走到了板橋的民族路上

左邊走一回....沒見到店

右邊走一回....又沒見到店

不會吧.............

我今天不靈光的腦袋怎麼發作了

白天吃不到牛角,連晚上的芋冰也要泡湯了

怎麼會這樣咧!!

當在我失望要回家之際

突然一間不起眼的平房小店舖出現在我眼前

看了看招牌

咦~咦~咦~

這.....

這........

這............不是我來回尋找2趟的冰城嗎

終於出現啦!!

【三豐芋冰城】....(謎之音:由於太激動,手太抖照片模糊了)


來介紹它的歷史一下

【三豐芋冰城】位於板橋舊火車站後站

民國65年開始營業迄30餘年

店的面看起來舊舊的,非常不起眼、不引人注意

要不是我先前有在網路先研讀一下它的所在位置(雖然還是找了很久)

不然,連我常在板橋出没的人,也都不曾發現過它

【三豐芋冰城】冰的種類很多,有雪冰、冰磚、還有水果果汁...等等

但雪冰給人的印象是最深刻

雪冰,不是那種牛奶做成的雪花冰,吃起來比較像泡泡冰那種口感

吃起來很綿密

想說既然是芋冰城嘛,那當然要來嚐嚐它們的芋冰啦

於是點了一個芋頭布丁牛奶


芋頭熬煮的爛爛的成泥狀,上面淋上煉乳,再加上一個優沛雷的布丁

與冰和著一起吃,很好吃,很香很綿密

下次我要來試試它們的冰磚

我想應該也是一樣好呷吧!!

【三豐芋冰城】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15號
TEL:(02)2952-4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