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偷懶了這麼久沒來寫我自己的部落格

真是懶到一個極至啊

雖然部落格偷懶了2個月

但團購的力量仍不中斷

就先以這個福源花生醬來做一個偷懶的終結吧



這個新竹的福源花生醬

有我們現在的總統小馬哥的加持

花生醬賣到缺貨

因同事常陪老婆回娘家

時常會去現場購買回家享用

他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好同事分享的宗旨

把這個告訴了我們

並熱心的為我們代購了這小馬哥花生醬

花生醬一入手,馬上迫不急待的打電話回家

請媽媽幫我購買厚片吐司

回到家也立刻試吃起這香濃的花生醬



我很豪邁的塗上厚厚一層花生醬(照片中看的出來醬很厚吧)

一烤好,那個香味,讓我忘了上顎會被燙傷的結果

大口咬下去,哇~果然好吃(但也被燙到了)

它吃起來不油不膩、花生香味四溢

而且它是完全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

真的很值得買來吃吃看哦!

吃過、聞過它的花生醬

之後再去聞其他牌子的花生醬

會覺得他牌的花生醬聞起來會有股油的味道

沒有那個濃郁的花生味

我對這個小馬哥花生醬有極高的評價

喜歡吃花生醬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呦!


福源花生醬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TEL:03-5328118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及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