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3  天氣:晴 

開心的出遊前往美麗東台灣

洄瀾之美不用我再多加闡述

這次去的地方和以往我所知道的花蓮不同

首先來到吉安鄉的國家三級古蹟

是源於日據時代的寺廟

帶著濃厚的日式江戶風格

慶修院

院內園景

原來花蓮也有個這樣的地方

我以前都不知道(我不知道的可多著咧!)

慶修院是東部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

主體建築可見到當時日本的傳統木造建築方式

頗有江戶風格

有機會到花蓮時,可前往觀賞。

 

 

接著繼續前往我們下一個景點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

位於花蓮市美侖山東南麓

建於1943年間,正是二次大戰末期

由於此處地勢較高

可以俯瞰整個花蓮港與太平洋

可眺望海港

個人覺得濃濃的日式庭園味道

高聳的松樹與遼闊的港口

讓人感覺很舒服

在我回台北和朋友分享此地方的時候

竟然給我馬後炮的說「跟妳講呦,人家說那裡有阿飄哦!推!1.gif

什麼!!!_石化_.gif

幹嘛在人家玩回來後才講這個

如果早知道,我一定不會去的

我最怕了嚇05.gif

不過,也是多虧她的馬後炮

才讓我有機會造訪此地

現在的松園別館

花蓮縣政府文化局為了重現它的歷史風采

將別館重新規劃成為一個休閒咖啡庭園與藝文空間並委外經營

整建後的松園別館

那種傳說中的鬼屋神秘感銳減許多

只覺得像是個全新的庭園與建築物

有機會可以前來參觀體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