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buffet旁的聖誕樹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經濟狀況普遍的不景氣

公司福委,還是按照年初的計畫行事曆表

正常的舉辦聖誕大餐的聚會

但聽說可能會是絕響了

真的是太可惜了(因為公司辦的活動都吃的很不錯)

這次的大餐在晶華的柏麗廳舉辦

菜色新鮮豐富

讓我這個胃口很沒大的人

也塞了好幾盤

但還是很多美食無法一一品嚐到

人家都說沒圖沒真相(人家是誰啊!?管他的就是別人啦)

就來給大家看看吧!!

Buffet取餐處(一):有各式的異國料理,還有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及鐵板料理

餐廳buffet區 

Buffet取餐處(二):生猛海鮮及日式料理區

餐廳buffet區 

Buffet取餐處(三):冷盤區

buffet取餐台之一 

Buffet取餐處(四):甜點、水果區

餐廳buffet大門 

我開始大開殺戒啦!

先從異國料理區開始

左上為德國豬腳、咖哩煎魚、燉牛肉..等

右下為現煮的義大利麵,麵條、sauce、配料,全都是自行挑選後

師傅就會幫我們烹調出來,個人覺得很好吃,讓我想再去弄一盤來

但礙於還有好多美食都還沒吃到,所以還是留點胃享用其他的美食吧!

第一輪異國料理(現煮義大利麵&各地異國菜餚) 

同事選的菜色,看起來超豐富的

借來拍一下

左為生猛海鮮,右為港式燒肉..等

裡面他挑了好多種好吃的美食,

例如哈蜜瓜燻火腿、燻鮭魚..等等我都好喜歡

但我都沒吃到,好殘念啊_淚奔_.gif

同事的第一輪菜餚,超豐富的 

我的第二輪,也排了好久,生猛海鮮,食材很新鮮,所以取餐的人好多啊

排隊隊伍也好長,遶了一大圈,才輪的到我拿

所以當然要一口氣拿足,才不枉我排了這麼久

我的第二輪大戰(生猛海鮮)猛!猛!猛!猛!猛!

手卷,因為是現包現捲的,所以取到餐時也是有點小久

個人覺得手卷並沒有驚人之處,唯一讓我驚的就是,它好鹹,魚卵多到太鹹了,害我猛灌果汁

第三輪(日式手捲) 

最後再怎樣飽

也要有水果、甜點、Haagen-Dazs冰淇淋做個完美Ending

女生再怎麼飽一定會留胃(位)子給甜點的哩 

這2道甜點賣相極佳,而且可口,個人蠻喜歡的

左為草莓慕斯,上層草莓的香和酸,與下層慕斯的甜,綜合起來,口感剛剛好,酸中帶甜,我很喜歡

右為布丁,雖然是普通的布丁,但是造型做的圓嘟嘟的,很可愛。

吃起來,很香而且不甜膩,對我這個不愛吃很甜的人來說,個人覺得很不錯,我呷意啦!

草莓慕斯&布丁(超好吃) 

吃完後的個人感覺

覺得還不錯

而且飽到一個不行(真是廢話,是吃Buffet啊,不飽也很難吧!)

依我的實力

吃這幾盤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也許對食量超大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這些只是塞牙縫的而已

所以聽人家講不如自己去體驗

因此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晶華品嚐看看呦!

 

晶華酒店-柏麗廳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1樓

電話:02-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