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0  Firday   天氣:inat02.gif

晴朗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我。生。日。T24.png

但仍要乖乖的去上班  _淚_.gif

可是一早收到好朋友們的生日祝福

讓我上班也感到好開心啊

在結束一個小小的討論會議後

突如其來的一通外找電話

一大把的花束出現在門口

讓我整個人都害羞了起來

本來就低調的我(其實是在公司沒人緣沒朋友吧!)

在公司也沒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一下子大伙人都知道了

讓我很害羞哩

flower.jpg 

這意料之外的花

真的有讓我驚喜到耶!

所以雖然今天得乖乖上班,不能放自己一天假

但開心愉快的心情

讓我渡過這沈悶的上班時間

期待下班後的生日大餐-王品

豐富的美食

精心的禮物

開心的生日

幸。福。

 

兔11.gif  * * 美食享宴 * *  兔03.gif

阿米order.....

餐前酒、麵包(佐奶油、鵝肝醬)

沙拉:義式油醋鮭魚捲

soup:松露鵝肝濃湯

主餐:酥烤牛小排

酸梅湯、水果

甜點飲品:法式烤布蕾、拿鐵

還有贈送生日1吋小蛋糕及雞尾酒

王品1.jpg 

史大order.....

餐前酒、麵包(佐奶油、鵝肝醬)

沙拉:鮮蝦水果沙拉

soup:酥皮海鮮清湯

主餐:台塑牛排

酸梅湯、水果

甜點飲品:杏仁芙容冰淇淋、蘋果冰醋

王品2.jpg

真是大滿足、好好吃啊

整個套餐吃下來

只有"飽"字能形容哩!

貼心的王品除了贈送蛋糕及雞尾酒外

因為會員還能兌換生日禮及3月份贈禮

所以這次到王品除了享用美味的牛排大餐

還帶了許多伴手禮回家

裡裡外外大豐收!

 

兔11.gif  * * 豐收實錄 * *  兔03.gif

史大送的驚喜美麗花束及生日禮物  _愛喲_.gif  

gif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