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

但今年的清明節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非常的適合出外活動

可是我們不是去掃墓哦

是要去騎卡打車

這次要去的是位於新竹海岸線的自行車道

嘿嘿

大家應該知道是哪了吧

就是南寮漁港的17KM海岸線自行車道

11點半到達漁港附近

先是找了間卡打車出租店

選來選去

最後選擇附有停車位的美利達出租店

來租借卡打車(因為卡方便)

美利達卡打車租車站 

出租店裡的車款非常多種,而且車子都非常的新穎

有小摺車、淑女車、小徑車、登山車、兒童車、帳蓬雙人車、帳蓬4人車...等等

真是豐富多樣的選擇啊!!

本來我想說騎個帳蓬雙人車可遮陽擋雨(好像也沒辦法擋什麼雨啦)

但史大說那是年紀大的人才騎的(那門子的理論啊!)

所以我們選擇了一台淑女車(因為有籃子)和一台小徑車

待結完帳,穿戴準備就緒後,上路開工囉!

可能是中午的關係

所以來這騎車的人還不算太多

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在車道上悠閒的騎著

上路上路囉 

港南運河    

整個自行車道,自漁港環保公園起至鹽港溪口南岸區,長度約十六公里

沿線會行經漁港、防風林、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運河、紅樹林、風情海岸、南港賞鳥區等

而且自行車道的路面整理的非常完善

不會坑坑洞洞,很好騎

紅樹林公園的自行車道 

風力發電的大風車

一路上除了看到退潮後黑黑的海岸線

就是連綿無止盡的自行車道

感覺好像怎麼騎都騎不完啊!!!

海天一線 

感覺永無止盡的自行車道   冏rz

最後出現一個小小的藍瓦白身建築

才畫下這讓我感到無止盡、騎不完的卡打車車道

 17Km自行車道終點

但是有去,就有回

開心的騎來17km,痛苦的騎回去17km

接下來就是痛苦的開始

平時不運動的我

在回程時

大腿已經漸漸感受到乳酸攻擊

屁股也開始痛的坐不住啦!

然後看到卡打車上租車店的電話

腦袋就想著,應該有接送服務吧!

於是乎開始起笑般的一直對著史大說

"快幫我打電話回租車店,叫他們把車載走,我不想騎了啦" _不依_.gif

史大只有三條線+無言+耐心勸說下繼續騎著車 ........gif

而我到最後索性不騎車,寧願下車走路牽著車(真的有比較輕鬆點,至少屁股不痛了)

但我似乎隱約感受到其他騎士們的關愛眼神 

只好繼續拖著我又餓又疲憊的身體騎完啦!

回到家後,真的是整個累攤了(史大說我像是快死掉的樣子)

抬腿、按摩、肌樂全都派上用場啦!

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感受一下那連綿不絕的自行車道啊! _淚_.gif    

Footnote:

總公里數:大約30多公里(因為沒有騎到漁船碼頭那裡)

總耗費時間:大約6個多小時(回家說給哥哥聽被取笑到一個不行)

總結:反事要量力而為!三思而後行(要去得了,也回得了啊)_下雨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