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熱了

衣服也漸漸愈換愈輕薄了

一早準備上班換衣服時

驚乎近期吃太多

似乎有變胖了

上班時間,偷偷上個小網

爬文爬到一篇基礎代謝、每日所需的熱量等相關文章

又想到今天餐餐都吃外,還加了下午茶

算了一下熱量

啊~~到極限了

今天再吃下去就過量鐵定會變胖了_石化_.gif 

不行不行

是該來減肥啦!!

於是拿起電話

揪二哥一起晚上去騎車當運動

為何會選擇騎車來當運動

因為

1.跑步(我覺得會胃下垂+肚子痛)

2.做瑜珈(因為很窮,沒錢去)

3.騎車(哥哥有好多台車,而且比租車的車好騎太多了,又免費!)

綜合以上,當然是選擇了第3個

而且還有人陪我運動

多好啊!兔02.gif 

本來要哥哥陪我去騎簡單易騎的河堤

但哥哥嫂嫂們一直說

今天風大

騎河堤會比騎山路難騎

於是乎我就被哥哥騙去騎"承天寺"了

哥哥一路上叮嚀等等上坡的注意事項外

還教我什麼時候換什麼檔比較好

才上坡沒多久

我已氣喘如牛(誰叫平時都沒在動)

一路上邊喘邊叫"好累哦"、"我要下來牽車"、"我要休息一下"

但哥哥直在旁邊說"不行"、"再撐一下"、"休息就沒有效果了"

完全不理會我的哎哎叫

我就一直對著哥哥叫"魔鬼教練"、"我要回去跟媽講"

(這時想到史大的好,因為我說我累了!史大就會接,那就休息一下吧!)_淚_.gif

就在半催半哄之下

我這超級菜菜鳥(因為今天才學會何時換什麼檔速)

騎到了承天寺門口了

呼~~成功!(汗).gif 

騎完承天寺後

哥哥在我的要求下帶我去騎河堤

但也是不輕鬆的一段路程

騎至鶯歌、再騎回家

今晚總共費時了2個半小時

回到家一整個虛脫+眼花

今天的運動量真的是非常足夠

甚至有過量的情形

我想3:8成功目標已在對我招手了吧!(很愛幻想) _5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